原地复活的团子

今天上骑士号玩 看着盾牌想起来 自己防骑的隐藏外观没拿 就跑去苏拉玛做枯法者训练了
交了10 人份的魔力之后 顺便把包里的枯法者狂战士头盔点了解锁 结果好死不死看到旁边有之前训练时候开出来的传送卷轴  当时没看备注 直接以为是传送到副本某个地点呢 然后出于好奇心 点了一下 结果传出了副本 到了至高岭的一个小亭子里……讲真 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心都凉了……然后迅速飞回苏拉玛 发现进不去了……还浪费了600多的魔力……哎……
查了百度发现不少人都这样过 并且都在吐槽 为毛箱子会开出传送卷轴 并且还是传送到那么奇怪的地方 23333讲真我也挺好奇的 不过既然这样了……下次我还是把捡到的卷轴都摧毁吧……
我感觉如果它下次还在我包里 或许我还会在副本里因为某些不可抗拒的力量 点了他  就像在空中因为不可抗拒的力量解除坐骑一样Σ(っ °Д °;)っ
话说最近我出了很多类似这种的事 真是……有苦难言 尤其那个冰法的隐藏外观……哎 下次还是多查攻略避免自己坑自己吧(ಥ_ಥ)

评论(3)

热度(3)